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【甘肃靖远】天下靖远人论坛 一网聚乡亲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wangjing

“靖远人在北京” 版聚 召集令 —— 不到长城非好汉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0

听众

8789

积分

市长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2142
靖远通宝
775
最后登录
2018-2-21
积分
8789
注册时间
2009-3-11
帖子
382
发表于 2009-4-27 18:4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召唤 老刀 探亲 + 观摩 + 暖场 + 赞助   
wangjing 发表于 2009-4-26 19:19

老刀人家都盛情相邀了 你就抓紧去吧  
预祝"靖远好汉们"凯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27 22:2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的人都带什么好吃的,能不能先透露一下,我先准备饿几天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868

积分

乡长

Rank: 4

威望
376
靖远通宝
258
最后登录
2018-10-6
积分
1868
注册时间
2008-9-14
帖子
167
发表于 2009-4-27 22:5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报名么?
wangjing 发表于 2009-4-27 16:38

呵呵
之前没报,是老板说要带我出差。好在终于不用了。

算我一个啊,期待靖远人的京聚
飞机设计真是一门艺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27 23:0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之前没报,是老板说要带我出差。好在终于不用了。

算我一个啊,期待靖远人的京聚
saker 发表于 2009-4-27 22:55


窝耶!!!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28 12:0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娃们好好碟版
老果 发表于 2009-4-28 07:10


你不准备参加吗?!!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0

听众

7965

积分

市长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2094
靖远通宝
591
最后登录
2018-9-6
积分
7965
注册时间
2008-12-17
帖子
425
发表于 2009-4-28 13:2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09-4-28 13:28 编辑

喝酒么?
从西直门坐火车行不行哦?
如果看见身前有影子,那是因为身后有太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28 14:0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喝酒么?
从西直门坐火车行不行哦?
大海 发表于 2009-4-28 13:27

不喝酒,食品饮料自带
从西直门坐火车没准点
还有啊,到站还得走路
最重要的是你脱离队伍了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75

积分

社长

Rank: 2

威望
45
靖远通宝
15
最后登录
2019-1-14
积分
175
注册时间
2009-3-8
帖子
26
发表于 2009-4-28 16:1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多照点PP发上来,只要靓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868

积分

乡长

Rank: 4

威望
376
靖远通宝
258
最后登录
2018-10-6
积分
1868
注册时间
2008-9-14
帖子
167
发表于 2009-4-28 17:3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喝。。
guishan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3

可以喝
还可以划两拳么
飞机设计真是一门艺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

听众

6865

积分

市长

论坛坛主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2116
靖远通宝
226
最后登录
2014-1-29
积分
6865
注册时间
2008-8-30
帖子
550
发表于 2009-4-28 17:52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踊跃报名喔,相信在外奋斗的靖远人个个都是优秀的,以论坛活动会友也是一个乐事啊。
我是我灵魂的统帅,我是我生命的主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29 08:4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顶起来大家看不到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0

听众

2万

积分

超子版主

酋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8093
靖远通宝
800
最后登录
2011-12-2
积分
26365
注册时间
2009-1-5
帖子
2182
发表于 2009-4-29 14:2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倒计时2天
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都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超子版主

不谈技术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4591
靖远通宝
856
最后登录
2017-8-23
积分
15987
注册时间
2009-3-31
帖子
1499
发表于 2009-4-29 14:5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昌平电大后门那有个馆子也是靖远人开的~!
到新岗位上了,学着适应高压生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29 15:0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昌平电大后门那有个馆子也是靖远人开的~!
jyr 发表于 2009-4-29 14:59


真的昂?
叫个啥名字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听众

8419

积分

市长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2654
靖远通宝
207
最后登录
2013-1-24
积分
8419
注册时间
2008-9-1
帖子
416
发表于 2009-4-29 15:5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。好处多多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主题

9

听众

9万

积分

站长

站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3285
靖远通宝
24433
最后登录
2019-7-18
积分
93733
注册时间
2008-8-8
帖子
3197

人民调解员

发表于 2009-4-29 20:2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们,条幅已经做好,大概看着还挺拉风,制作公司那里还要裁个小边啥的。

小旗子也是明天

明天上展开后的拍实物图。怎么拍也是个问题,6米长,展开是个问题,不敢太招摇了,害怕被抓了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听众

8789

积分

市长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2142
靖远通宝
775
最后登录
2018-2-21
积分
8789
注册时间
2009-3-11
帖子
382
发表于 2009-4-29 20:34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们,条幅已经做好,大概看着还挺拉风,制作公司那里还要裁个小边啥的。

小旗子也是明天

明天上展开后的拍实物图。怎么拍也是个问题,6米长,展开是个问题,不敢太招摇了,害怕被抓了。。。


wangjing 发表于 2009-4-29 20:22 [url=http://bbs.jingyuanren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&ptid=1266][/url]
期待着“靖远人”第一次出现在横幅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75

积分

社长

Rank: 2

威望
45
靖远通宝
15
最后登录
2019-1-14
积分
175
注册时间
2009-3-8
帖子
26
发表于 2009-4-29 22:2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倒计时2天
谁堵我阳波荫儿 发表于 2009-4-29 14:25

倒计时1天4小时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听众

700

积分

村长

Rank: 3Rank: 3

威望
77
靖远通宝
224
最后登录
2013-1-21
积分
700
注册时间
2008-9-17
帖子
54
发表于 2009-4-29 22:2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狗娃们心疼,再好好爬,耍高兴们,不然人活着奏啥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主题

9

听众

9万

积分

站长

站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3285
靖远通宝
24433
最后登录
2019-7-18
积分
93733
注册时间
2008-8-8
帖子
3197

人民调解员

发表于 2009-4-29 23:3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狗娃们心疼,再好好爬,耍高兴们,不然人活着奏啥尼。
足球虎 发表于 2009-4-29 22:26


虎娃窝捏疼,还捧了个场活。

狗娃们一定会好好地耍,好好地活,邹有一一的司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主题

9

听众

9万

积分

站长

站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3285
靖远通宝
24433
最后登录
2019-7-18
积分
93733
注册时间
2008-8-8
帖子
3197

人民调解员

发表于 2009-4-29 23:5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5月2日北京天气情况汇总


1、北京市气象局

5月2日~3日,北京地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风力不大,气温回升,适宜出游。

2、t7online



3、sina 天气频道



4、中国气象局



5、北京昌平地区今天和未来几天天气趋势预报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30 07:2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天气啊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主题

9

听众

9万

积分

站长

站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3285
靖远通宝
24433
最后登录
2019-7-18
积分
93733
注册时间
2008-8-8
帖子
3197

人民调解员

发表于 2009-4-30 13:1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30 13:2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了?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主题

9

听众

9万

积分

站长

站长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13285
靖远通宝
24433
最后登录
2019-7-18
积分
93733
注册时间
2008-8-8
帖子
3197

人民调解员

发表于 2009-4-30 14:4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wangjing 发表于 2009-4-30 13:10



少打了个几个字:

期待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4-30 22:3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后天早上就要聚了
好激动啊!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0

听众

2万

积分

超子版主

酋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8093
靖远通宝
800
最后登录
2011-12-2
积分
26365
注册时间
2009-1-5
帖子
2182
发表于 2009-5-1 00:0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持续关注。不能到场的版友预祝活动顺利举行。等着看pp
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都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内容管理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5455
靖远通宝
1235
最后登录
2018-11-11
积分
19721
注册时间
2008-9-9
帖子
1387
发表于 2009-5-1 08:4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倒计时,1天
今天有些眉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听众

5659

积分

市长

小学毕业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1734
靖远通宝
208
最后登录
2010-4-28
积分
5659
注册时间
2009-3-20
帖子
925
发表于 2009-5-1 09:4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50# wangjing 这个得小心了,别给警察叔叔以为你们要示威游行呢,呵呵
生是靖远人,死是北湾鬼。至今思羊羔,不肯吃牛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听众

5659

积分

市长

小学毕业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1734
靖远通宝
208
最后登录
2010-4-28
积分
5659
注册时间
2009-3-20
帖子
925
发表于 2009-5-1 09:4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老乡密切关注活动进展,预祝活动成功!
生是靖远人,死是北湾鬼。至今思羊羔,不肯吃牛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自强不息靖远人 靖远我的家 ( (京ICP备09071646号-3)(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01号) )  

GMT+8, 2019-7-22 12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